Monday, April 20, 2020

2018冬中非之旅


前幾年的冬天, 我一個接著一個地拜訪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國家, 從東非到南非, 最後結束了西非之後, 我決定開始到中部非洲, 這個尚未拜訪的國度旅行, 於是2018年的冬天, 我來到了赤道幾內亞, 喀麥隆, 以及加彭






旅行開始於赤道幾內亞位於幾內亞灣的小島, Bioko island, 我前往了摩卡(Moka), 這個雲霧繚繞的小鎮, 支持美國與赤道幾內亞合作的生態保育工作






離開赤道幾內亞, 我抵達了第二個國家, 喀麥隆, 在這裡, 我快樂的享受著喀麥隆火山與林貝海灘的交會, 以及學習大量的植物靈長保育的重視







當然也別忘記特別的喀麥隆食物



離開了喀麥隆, 我來到了加彭, 這個擁有石油的幸運國家, 我前往羅佩國家公園, 尋找稀有的叢林象, 到底找到了沒, 後面的文章就會告訴你囉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