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原本計畫邀請妹妹一起前往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無法成行造成我得要自己旅行

意外的是在聖誕節的西非之旅中我意外地在這個沙哈拉沙漠的綠洲城市香桂提遇見了挪威朋友Gunnar, 當晚話題不斷真是一個開心的夜晚於是我們約好了二月要在挪威碰面
 

於是這次挪威之旅成為拜訪朋友的旅程,
 
第一天的飛機延誤讓我到達奧斯陸已是晚上出門走走見識了挪威人的夜晚
 




















第二天走過了挪威的經典路線挪威縮影(Norway in a nutshell), 高山火車瀑布和峽灣讓我見證了造物主的偉大
 
















第三天來到了伯根穿梭於這些八百年歷史的老房子中登山環繞伯根港灣七座山丘中的兩座我也可以說我來過了伯根

 



最後請跟我一起出發來到北歐拜訪這個冰雪之國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