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桂堤你可以安排騎駱陀體驗沙漠的活動行程從半天一天一星期兩星期的都有(我住的旅舍裡就有一個加拿大人安排了兩星期的駱陀活動), 我對於風景及戶外活動很有興趣但是這些很容易使我疲累所以我安排了一個簡單的半天沙漠行程
 











駱陀主人帶著駱駝和我走入沙漠香桂堤位在沙漠當中從城市走到沙漠不需要十分鐘
 





走了半個小時我們在一座綠洲裡停下來駱駝主人升起了火開始煮起茅利塔尼亞茶
















 
除了茅利塔尼亞茶之外駱陀主人讓我嘗試了駱駝奶我不確定是不是壞掉還是它原來的味道嘗起來酸酸的
 


駱駝主人告訴我駱駝奶在這個時候並不很多也許能嘗到是還蠻特別的經驗

 
接著我們再走上沙丘尋找像是名信片一般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