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亞特蘭大墨西哥城巴黎轉機, 20小時的飛行後終於抵達荷蘭的首都阿姆斯特丹荷蘭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國家,阿姆斯特丹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城市在這裡我見到了荷蘭印象運河品嘗了荷蘭的啤酒海尼根
 






當然來到荷蘭也要逛一逛運河和風車囉
 



荷蘭是一個在非常自由開放
(Liberal)的國度在這裡你很難預測會遇到什麼事,在阿姆斯特丹星期六晚上我來到了當地的酒吧和當地人聊起來抽煙及吸大麻並不是令人驚訝的事情令我意外的事有人居然邀請我參加他們的party以及使用藥品(其實就是毒品), 當下我就拒絕了旅行是一種不同的體驗但是堅持自己的原則是我一直擁有的想法

 離開荷蘭之後我搭上荷蘭的高速火車大力士(Thalys)來到了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布魯賽爾除了是比利時的首都之外也是歐盟的首都在這裡可以瞭解歐盟的運作情形我發現了歐洲人對於人的尊重的觀念值得令人學習
 






(毆洲議會)
來到了布魯賽爾的市中心這裡有著數百年前保留下來的古老建築及雕像所有人都一定要拜訪的尿尿小童當然我也要向他打一聲招呼囉
 


不多說現在請跟著我一起來到荷蘭重溫我的這段周末荷蘭比利時行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