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17

2016秋南部非洲行 南部非洲的最後一塊拼圖



南部非洲有著辛酸種族隔離的過去(南非), 殖民時代的歷史, 另外, 也有壯闊的自然景觀, 今年的感恩節, 我再度來到南非, 走入這個生態資源豐富的三角洲, 及全世界最乾燥的古老沙漠



第一站來到波茲瓦納的Maun, 這裡是內陸的三角洲: 奧卡萬戈三角洲的中心, 上游的奧卡萬戈河, 沒入克拉哈里沙漠, 滑著獨木舟, 我進入了這個動物的天堂, 植物的世界,.


接著我來到了鄰國納米比亞的的沙漠Soussouvlei, 這裡不是撒哈拉, 卻是一個比撒哈拉更古老的沙漠, 在這裡, 我看到了無盡的沙丘, 乾燥的環境, 除了沙丘, 還是沙丘


從納米比亞往南, 我回到了城市, 最後我來到非洲的極南, 南非的開普敦, 與我的老友Mandy相遇, 一起品嘗美酒




所以, 讓我們再次來到這個廣闊的大地, 美麗的南非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