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有一個周末的時間來到葡萄牙所以我的重心就放在葡萄牙的首都里斯本查了些旅遊的資料才發現原來葡萄牙人個以大航海時代的大發現為榮的民族那麼小時候那些歷史課地理課學到的東西又得抓回來好好的來瞭解葡萄牙的歷史於是我花了一個下午逛了逛充滿當年光榮歷史的里斯本貝倫區也品嘗了里斯本最有名的葡式蛋塔

 

(地理大發現紀念碑)



 
(我在葡式蛋塔老店吃蛋塔)

另一個吸引我的地點是在葡萄牙的中部的聖母顯現地法蒂馬”, 身為天主教教友的我在小時候參加教堂的主日學時就聽過許多法蒂馬聖母顯現的故事以及那有名的法蒂馬聖母的三大預言秘密”, 所以當然就得走一趟法蒂馬
 


(法蒂馬教堂裡的聖母像)

在地理位置上葡萄牙為於歐洲大陸的最西端很早之前就聽說過有個歐洲大陸最西端紀念碑可以去拜訪這個地方稱為Cabo Da Roca, Cabo Da Roca所在的地點被稱為Sintra, Sintra可是當年葡萄牙國王的避暑勝地蓋滿了避暑行宮於是我就安排個Sintra一日遊陪國王避暑又來到了歐洲大陸的最西端
 

(歐洲大陸的最西端, Cabo Da Roca, 風超大頭髮都被吹的不成樣了)

簡單的介紹了這次旅遊的行程遊記就要開始囉!